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工会新闻 >> 正文

朱兴华同志当选为我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
2023年11月30日 11:26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经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同意,我校在莲湖校区召开四川文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四川文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随后召开四川文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暨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会议,朱兴华同志当选为四川文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

       党委书记黄涛主持选举会议。他指出,此次选举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商学校发展大计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黄涛充分肯定工会工作过去取得的成绩,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今后工作要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要发挥教职工代表参政议政能力,充分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要不断增强服务职工本领,永葆工会生机活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校长、工会原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原主任侯忠明对过去工会工作作总结并表示,今后仍将全力支持工会、教代会工作,希望工会、教代会要保持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继续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要切实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提升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

       朱兴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执行《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从坚决讲政治、坚定促发展、努力惠民生等方面认真履行工会的各项工作职责,为开创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