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工会新闻 >> 正文

2023年元旦迎新送福活动圆满结束
2024年01月02日 09:12   来源:  点击:[

       为迎接新年,我校工会于2023年12月28日下午4点在音乐广场举办了“2023年元旦迎新送福”活动,本次活动共三个内容:“一起吃汤圆”,“拍照扫码赢奖”,“现场抽奖”。我校党委书记黄涛、校长、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苟兴龙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让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学校工会诚邀教职工持券有序参与2024迎新年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13个活动项目,第一项:凭参与券领取汤圆,一券一碗;第二项:健身操,自由参与(55岁以上和身体状态不适宜者建议不参与);第三项:卡拉OK,自由参与;第四项:邮储银行活动,工会信用卡持有人,凭本人身份证或工会信用卡可以参加免费抽奖一次,现场办理工会信用卡,可获得礼品一份;第五项:鸿生园活动;第六项:麦滋麦味活动;第七项:送春联,凭打卡券参与;第八项:糖画,凭打卡券参与;第九项:棉花糖,凭打卡券参与;第十项:灯影牛肉,凭打卡券参与;第十一项:善泽体检中心活动, 现场有医生解读体检报告,测血压,心脏功能,肺功能,提供体检优惠套餐,发放小礼品;第十二项:爱尔眼科活动,现场开展视力检查、电脑验光测度数、眼表疾病检查、干眼检查、眼部螨虫检查等免费检查活动,提供免费干眼熏蒸体验、健康咨询等活动;第十三项:斯迈欧口腔活动,现场猜灯谜得口腔保健品,免费咨询牙齿,低价洁牙券赠送。

       在吃汤圆活动中,大家有序排队取餐,教职工和学生们端着一碗碗热腾腾饭的汤圆,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了增加活动乐趣,此次活动设置了抽奖环节,参与抽奖方式一:教职工集齐10个印章,填上姓名和教工码,持本券印章面,拍摄本人正面照后,现场扫码上传照片即可参与抽奖;方式二:将自己参与K歌活动的单人照片现场扫码上传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抽奖时间:17:00、17:30、18:00、18:30。本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工会迎新活动,让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同时让大家一起感受到了新年的热闹氛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