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工会新闻 >>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工会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4年01月19日 17:28   来源:  点击:[


       为了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祥和的龙年春节,按照上级工会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工作的总体安排,校工会特别在腊月初八当天开展2024年元旦节、春节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日,学校一线教职工、挂职干部、先进典型、兼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中的部分代表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二楼会议室参加了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兴华同志为大家送上了学校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朱主席说,过去的一年,学校建设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在座各位和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新年伊始,学校胜利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绘就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努力工作,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学校就一定能实现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活动现场,朱主席代表上级和学校党政对元旦春节期间仍要坚守教学、科研、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学校基础建设等工作岗位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付出的辛勤和汗水。
       2023年获达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曹红梅老师作为送温暖活动代表发言。她说:我们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事,只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完成自己了的本职工作,却获得了这样的殊荣,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学校、感谢工会把我们每个职工都放在心上!2024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潜心教学,不辜负组织厚爱、人民重托。
       最后,朱主席祝所有送温暖人员以及全校教职工2024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