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工会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举行“我运动,我快乐”冬季羽毛球比赛
2023年12月26日 09:44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同时丰富教职工的业务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教职工体质,全面提升教职工的健康生活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教职工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2023年12月22日下午,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于莲湖东区C区运动场举办“我运动,我快乐”冬季羽毛球比赛。

       本次活动采取单打发球、11 分制,采用一场定胜负的每球得分制,共分为小组赛和个人赛两种类型。随着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立刻投入到比赛竞技状态中,大家迈开矫健的身姿步伐,奋力的挥动球拍,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场地充满着欢快愉悦的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展现出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精神,传递了积极向上的顽强拼搏精神。大家在赛后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展现了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有干劲。

       撰稿:刘卓知  审核:岳臣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