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工会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拥抱冬天,全员健身”羽毛球比赛
2023年12月26日 09:4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12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了“拥抱冬天,全员健身”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男女分组形式进行比赛,比赛采取淘汰赛,一场决出胜负,每场采取11球制。胜一场积1分,依据累计积分高低决定排名及奖项。男女组分别由喻南锭、魏靖两位老师担任裁判,经过激烈的角逐与竞争,最终,田芳、符果两名老师凭借精湛的球技获得一等奖,王燮辞、张腊梅等6名老师获得二等奖,田江、赵蕴楠等10名老师获得三等奖。
       参赛教师表示,此次“拥抱冬天,全员健身”羽毛球比赛,有助于全院教师增强体质健康锻炼,营造向上、向善的团队凝聚力和竞争力。

       供稿:洪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