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工会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暖冬陶情操”象棋竞赛活动
2023年12月27日 09:30   来源:  点击:[


       为了在冬季的暖阳中陶冶一下教职工的情操,增加生活的趣味性,对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有一定的帮助。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于12月26日在南坝校区举行象棋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在向院长的带领下组建了两支队伍,分为两组同时进行比赛,选两名裁判,一名巡考官。每组两两对决,第一轮角逐,淘汰一轮选手。再进入第二轮决赛,最终选出冠军选手。
       老师们斗智斗勇演绎了一轮轮精彩而激烈的象棋比赛,让旁边观战的教职工连连叫好。最终根据获得胜局的场数情况,向文军获得了本次竞赛活动一等奖。
       此次象棋竞赛活动不仅让老师们锻炼了思维,放松了心情。同时也让教师们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加深入。                                        
       撰稿人:李颖
       审稿人: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