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工会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莲花湖公园健步走”竞赛活动
2023年12月27日 09:32   来源:  点击:[


       为凝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的力量,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在寒冷的冬季能活动一下筋骨,对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有一定的帮助。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于12月22日在莲花湖公园举行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在潘维书记的带领下,教职工们在莲花湖活动起点领取起点卡券,在活动时间内自行到达莲花湖音乐喷泉终点处,以到达的先后顺序做为获奖等次评定标准。在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欣赏着莲花湖的风景,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比赛。最终,罗云老师获得了本次竞赛活动一等奖。
       此次莲花湖健步走活动不仅让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也让教师们精力更加充沛地投入到期末紧张的工作中。
       撰稿人:李颖
       审稿人: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