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女工园地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达州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
2022年11月25日 16:53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至24日,达州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校工会副主席冯蜜,图书馆副馆长、女工委主任曾承莉参加此次大会。


24日上午,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娟到会祝贺。邵革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达州妇女事业发展的省妇联衷心感谢,向全市广大妇女、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邵革军指出,广大妇女要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传承美德、弘扬正气”、“素质过硬、敢于追梦”的新时代女性。妇联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把“政治引领”放在首位“责任担当”扛在肩上,把“自身建设”落在实处,努力把妇联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达州市妇联主席赵本权在大会上做了题为《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对达州市妇联过去五年工作做了回顾并对今后五年工作做了安排。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冯蜜副主席、曾承莉主任分别在市直代表一团、二团发言。四川文理学院 地处达州,建校以来一直得到达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学校作为达州唯一一所省属本科高校,集聚了大量的高学历人才,学校目前90后女性研究生达300余人,女博士20余人,如何服务好、引领好、发展好高知女性以及学校广大女教职工是今后学校女工工作思考的方向和工作的重点,校工会、女工委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实际带领女教职工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为达州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工会办公室  编辑:校工会